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惠民文化消费季来了 300余项活动“端”出文化盛宴

2021-09-17 15:22 北京晚报

来源标题:300余项活动“端”出文化盛宴 北京惠民文化消费季来了

今天上午,第九届北京惠民文化消费季围绕“悦享文化 智惠生活”主题,举办系列活动推介会。798 Youngdays园游会、美后肆时四合院艺术节、刘慈欣科幻漫画宇宙沉浸展等重点活动在现场进行了集中推介。

四大品牌活动贯穿消费季

9月至11月期间,第九届北京惠民文化消费季将着力打造“四大自主品牌+六大市场板块”的活动体系。其中,“北京文化消费品牌周”“北京文化消费季品牌榜”“云享精彩文化生活节”和“文化消费智库研讨会”四大品牌活动将形成一条主线,贯穿文化消费季活动始终;“数智创新、国潮风尚、书香悦文、汇声汇影、演艺飨宴、畅玩优游”六大板块、300余项市场活动串联其间,将共同点亮金秋北京文化消费的炫美图景。

推出三新文化消费活动

本届文化消费季不仅带来大戏看北京、全民阅读惠、电影展映周等演出、图书、电影等领域的系列精品活动,还将推出一批新业态、新模式、新载体的文化消费活动。798艺术区的“十一园游会”、“潮流艺术市集”等将通过新机制、新玩法、新体验,带着消费者深入感受艺术魅力;四合院艺术节立足“在小院里看大北京”,为传统民居赋予丰富文化内涵,打造融入街市日常的文化殿堂;刘慈欣科幻漫画宇宙沉浸展会将在多媒体互动、5G、VR等技术助力下,依托强IP的造势赋能以及大胆创新跨界,让消费者实现遨游太空的梦想,零距离感受地球与木星擦肩而过的震撼,深切体验人类想象力的伟大与科技发展带来的无限可能。

每周消费体验各不相同

“月月有亮点,周周有惊喜”,本届文化消费季每周都将为消费者带来不同的体验。在即将到来的中秋小长假期间,消费季将在9月19日上线“云享京彩文化生活节”,携手抖音、京东等电商平台和社交媒体,联合前门、798、中粮祥云小镇、天桥艺术中心等重点商圈和文化空间,推出阅读品鉴、精品展演、文创市集、汉服游园、户外艺术等一系列精彩活动,奉上一场线上与线下联动、传统与现代共生的文化消费盛宴。

小提示

广大市民游客通过关注北京惠民文化消费季官方订阅号、添加“京彩culture+”官方小程序,搜索文化消费季官方专题,就可以获得最新最全的活动信息,解锁最有意思的玩法。本报记者 李俐

责任编辑:刘阳(QE0016)作者:李俐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