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第34届公园半马在北京奥森鸣笛起跑

2018-03-24 14:10 千龙网

原标题:公园半马 跑过700公里

34届赛事在奥森鸣笛起跑 累计吸引4万余人次参与 

千龙-法晚联合报道(记者 徐邦印)今天(24日)上午,第34届公园半程马拉松北京公开赛在奥林匹克森林公园鸣笛起跑。自2015年创办以来,公园半马依托符合条件的郊野公园、体育公园开展比赛,截至2018年3月,共举办了34场,累计赛程717.32公里(每场21.0975公里),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吸引了4万余人次参与。

北京市体育总会秘书长王品熙表示,公园半马赛事活动旨在推动实施全民健身国家战略,推动落实《北京市全民健身条例》和《北京市全民健身实施计划(2016-2020年)》。

与此同时,在“健康中国”的大背景下,本届公园半程马拉松是“健康中国”马拉松系列赛事2018年的第二站比赛,继续秉承“发展人民体育共筑健康中国”的理念,希望打造出真正服务于百姓、最大化展现城市风采、体现马拉松品牌价值的优质跑步赛事。

《法制晚报》(微信ID:fzwb_52165216)记者在现场注意到,除了参与半程马拉松的男子组、女子组选手,本届赛事首次增设5公里团队跑体验。“突出‘健康路上一个不掉队’的团队跑理念,倡导大家共同参与健身、科学健身,发挥团队的力量、展现团队精神、彰显团队文化。”王品熙说道。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作者:徐邦印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