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三里屯太古里南区年内改造

2018-04-22 14:11 北京晚报

来源标题:三里屯太古里南区年内改造

为优化升级北京商品消费,近日,市发改委向外界披露了三里屯太古里南区改造项目。该项目究竟何时开工?是否会影响到消费者的正常购物和游览?记者带着这些问题采访了三里屯太古里总经理余国安

贴着“新潮”“精致”等标签,三里屯商圈的一举一动都备受消费者关注。余国安告诉记者,市发改委提到的太古里南区改造项目尚未启动,将在今年开工。实际上,自2008年开业以来,商圈南北区一直在做不同程度的升级改造,选在今年再次进行系列改造,是为了积极响应政府疏解整治促提升的政策。同时,今年也正是三里屯太古里的十周年,他认为,在这个时间助力北京的商业繁荣和文化发展更有意义。

项目改造后,消费者将在这里看到更多玻璃幕墙与连桥设计元素。记者从三里屯太古里向政府相关部门进行的申请和报备材料中发现,改造项目包括对南区中心广场西侧07号楼的改造,将其四周原有的建筑均布置成形式多样的大面积玻璃幕墙及玻璃店面,延续并提升三里屯区域的设计语言。此外,还将增加01号楼与03号楼、06号楼与05号楼之间的连桥。

“改造过程会陆陆续续展开,每个方案都会经过内部多次讨论与评估,并不影响三里屯太古里的正常运营及消费者体验。”余国安告诉记者,在项目开工后,消费者仍可在该地进行正常的购物与游览。(记者 殷呈悦)

责任编辑:魏超(QN0014)作者:殷呈悦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