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公交驾校推出“先学车后付费”驾培模式

2018-06-02 06:54 北京青年报

来源标题:驾校推新服务 先学车后付费

6月1日,北京公交驾校率先推出“先学车后付费”驾培模式。按照交通运输部和北京市交通委的政策要求,未来“先学车后付费”、“计时培训”等服务措施将成为主流驾培方式。

公交驾校相关负责人介绍,新版本APP可以实现手机在线学车报名、在线学习交通法规课程、网上预约考试时间、网上缴费、学一节课结算一节课费用和学车全程管家式服务等功能,学员对教练的评分也一目了然。

北京青年报记者了解到,按照交通运输部和公安部联合发布的新《机动车驾驶培训教学与考试大纲》与《机动车驾驶培训先学后付、计时收费模式服务合同(示范文本)》,北京公交驾校逐步改变了培训模式。

2018年,北京市交通委员会运输管理局也将建立完善机动车驾驶员培训行业管理相关规定,逐步推行计时培训、计时收费、先培训后付费等服务措施。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作者:刘珜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