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小儿便秘的防治措施”公益讲座7月21日举行

2018-07-17 05:29 北京晨报

来源标题:“小儿便秘的防治措施”公益讲座本周六举行

小儿便秘是一种儿科常见疾病,会导致孩子出现腹胀腹痛、食欲减退等问题,影响孩子健康。专家建议,应根据孩子年龄合理喂养,均衡膳食,日常多喝水,让孩子养成按时排便的习惯。

为帮助广大家长了解小儿便秘的危害及防治措施,东城中医医院特邀原北京中医药大学附属东直门医院儿科主任肖和印教授,主讲《小儿便秘的防治措施》公益讲座,时间为7月21日14时30分至16时30分,地点在东城区和平里兴化路11号东城中医医院六层会议室。

肖和印,教授,主任医师,硕士生导师,全国中西医结合学会儿科专业委员,中华中医药学会儿科专业委员,北京中医学会儿科专业委员。擅长运用中西医结合方法治疗小儿消化系统疾病,小儿便秘、消化不良、积食、腹泻;小儿呼吸系统疾病,哮喘、鼻炎、咳嗽、发热、腺样体肥大以及多动症、抽动症等儿科疑难杂症。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