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京城周末将迎重污染

2018-10-20 02:00 北京晨报

来源标题:京城周末将迎重污染

北京市环保监测中心介绍,受不利气象条件作用,从本周六到下周一(10月20日至22日)京津冀中南部区域将出现一次区域性污染过程,北京市也将受到此次过程的影响,预计周日达到中重度污染水平。

周六和周日,本市转为低压系统控制,气温回升,有逆温,偏西南风,大气污染扩散条件不利,预计周六将出现3级轻度污染。周日条件进一步转不利,预计达到4-5级中度-重度污染,PM2.5峰值浓度出现在周日白天及夜间。22日,受中层转北风影响,扩散条件有较明显的好转,空气质量有所改善,预计3级轻度污染。23日弱冷高压偏北风,预计空气质量达到2级良。

责任编辑:贾玉静(QC0005)作者:吴婷婷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