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熊孩子攀爬北京三里屯艺术展品 安保人员阻止家长不予理睬

2018-11-04 14:17 北京晚报

来源标题:艺术品成熊孩子攀爬游乐场

三里屯太古里北区伫立着一座两米多高的艺术展品,它由铁管组成,颜色艳丽。正是因为新奇有趣,近日有网友曝出,这处展品竟变成了熊孩子们的游乐场。尤其是周末,不少孩子在架子上爬上爬下。

网上流传的这段视频中,三四个孩子正在展品上爬得兴致勃勃,他们手脚并用,没用多久就爬到了铁架的最高处。始终站在一旁的家长并没有制止这一现象,相反,他们忙着给自己的孩子拍照,并鼓励他们向上爬,全然不顾展品上悬挂着“禁止攀爬”的指示牌。一位目击者说,孩子们踩着架子的横杆来回移动,非常危险。更何况,这是一个艺术品,不是攀登的游乐设施,如此举动对设计师有失尊重。

昨天,记者在太古里北区找到了这座展品,它已经被警戒线围住。展品上悬挂着“禁止攀爬”的标语。安保人员表示,每次发现类似情况都会出言制止,遗憾的是不少家长不予理睬,不予配合,为给孩子拍美照,对提示置若罔闻。无奈安保人员也把这里当成了重点的巡查区域。据了解,这尊艺术展品自2010年太古里北区落成时,就放置在这里了。属地三里屯街道办事处表示,太古里主管部门已在展品周围放置了警戒线,禁止游人入内。

责任编辑:李若晨(QN0046)作者:张群琛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