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互联网法院“秀”四项技术应用

2019-08-18 03:29 北京青年报

来源标题:北京互联网法院“秀”四项技术应用

8月17日,北京互联网法院召开“技术司法应用”新闻发布会,发布《互联网技术司法应用白皮书》,并揭牌成立了“互联网技术司法应用中心”。

立案申请100%在线提交,当事人一次也不用跑法院;在线采集数据达六百多万条;在线输入问题,“AI 虚拟法官”就能解答;裁判文书自动生成使用率达52.43%……发布会上,共展现了“移动微法院”、“天平链”、“屏幕共享”、“智能文书生成”四大技术实际应用司法场景,具体展现了“互联网技术司法应用”的“北互”特色。此外,北京互联网法院智能审判辅助系统即日起也将试运行。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