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迎端午 280多名选手妫河水上龙舟竞速

2021-06-14 06:22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妫河水上龙舟竞速

6月12日至13日,为期两天的第十三届北京端午文化节暨“妫水农耕世园杯”端午群众龙舟大赛在北京世园公园举行。来自延庆区委教工委、国资委、永宁镇、旧县镇等16支代表队的280多名参赛选手在妫河上赛龙舟、忆民俗,健体魄、迎端午。

6月12日上午9时30分,随着一声发令枪响,男女混合400米直道竞速赛正式开赛,4组大型龙舟劈波斩浪,参赛队员们奋力挥动船桨、气宇轩昂,在河面上疾速前行。一时击鼓声、欢呼声、呐喊声此起彼伏。

河中龙舟竞渡轮番上演,引得河畔观众直呼“精彩”“过瘾”!激烈的龙舟赛还吸引了不少摄影爱好者扛着“长枪短炮”前来拍摄,定格精彩瞬间。

最终,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延庆区委教工委龙舟队摘得桂冠,旧县镇龙舟队和香营乡龙舟队分别荣获亚军和季军。延庆蓝天救援队全程为比赛保驾护航,荣获此次比赛突出贡献奖。

责任编辑:冯翀(QZ0019)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