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华彩绽放!庆祝建党百年!北京八达岭长城点亮灯光秀

2021-06-22 08:24 北京时间

来源标题:华彩绽放!庆祝建党百年!北京八达岭长城点亮灯光秀

昨晚,八达岭长城举办大型主题灯光秀活动,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

夜幕四合,华灯初上,蜿蜒的八达岭长城之上,“为中国人民谋幸福 为中华民族谋复兴”16个金色大字流光溢彩,从空中俯瞰,愈加壮观。

巍巍长城见证着百年大党的风华正茂,见证着中国共产党立党为民的初心使命。当晚,八达岭长城绽放华彩,500余米长的灯光毯沿着城体蜿蜒而上,不时变换着色彩,在夜幕中勾勒出长城的雄伟姿态。

空中俯瞰,“为中国人民谋幸福 为中华民族谋复兴”16个金色大字,沿着长城铺陈开来,仿佛誓言在耳,铿锵有力。

在八达岭长城“北门锁钥”城楼两侧,以投影视频秀的方式,结合建党百年、北京冬奥会等主题,展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 ,“永远跟党走”等主题口号,展示长城的壮美风姿,形成大气恢宏的影像效果,营造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热烈氛围。

长城是开展爱国主义教育的重要场所,是中华民族精神的象征。近年来,延庆区大力推进长城文化带建设,以服务保障冬奥会筹办为契机,加快推进区域高质量绿色发展,建设最美冬奥城。

责任编辑:马剑(QZ0014)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