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城区副区长姜立光出席律师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

2016-05-16 13:41 西城区人民政府网站

打印 放大 缩小

日前,我区召开律师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深入贯彻全国、北京市律师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北京市关于依法保障律师执业权利实施细则》,进一步落实区委、区政府关于律师工作的各项部署。副区长姜立光出席会议。

会上传达了全国和北京市律师工作会议精神,并就如何依法保障律师执业权利、规范律师执业行为、促进司法公正等进行了交流。

近年来,我区律师事业取得了长足发展,律师队伍的素质稳步提升,业务领域不断拓展,职能作用日益凸显。全区广大律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专业优势,积极服务于经济社会建设与发展。会议强调,各部门特别是司法机关和律师协会要高度重视律师职业定位的认识、律师执业权利保障以及律师的管理服务工作,进一步增强律师队伍的纪律观念。

责任编辑:巢晶(QN0034)  作者:唐睿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