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撞电动车 一死一伤

2016-06-21 14:28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法晚联合报道(记者 董振杰 新闻观察员 马钰)20日晚上11时许,在北京市丰台区张仪村路与梅市口路交叉路口不远处,一辆宝马轿车将一辆电动车撞倒,导致一名男子身亡,受伤女子随后被送往医院抢救。

今天凌晨零时30分许,记者赶到事发的张仪村路与梅市口路交叉处时,警方刚刚撤离现场,有家属情绪激动,不愿离开。据市民马先生说,他昨晚12时许,行经路口处时,发现拥堵严重,最后发现警方将事发地点封锁,正在进行勘查。

一名围观者告诉记者,晚上11时许,一男子骑电动车载着一名女子行驶至事发路段时,和一辆宝马车发生交通事故,宝马车离开现场后,过一会儿又返回到这里。

记者看到,事发地点路面宽阔,现场仍留有一大摊血迹,还有不少碎片,多名家属在现场正商议如何告知其他家人。一名男子说,出事的是自己的哥哥和嫂子,两人准备回家,走到这里出事了。哥哥当场身亡,嫂子则受伤被送往医院。

一名市民向记者提供的短视频和照片显示,马路中间躺着的一个人,已经被蓝色的纱布覆盖。警方正在对事发现场进行勘查。

责任编辑:包萌(QN0017)  作者:董振杰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