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淀区区长于军主持区政府常务会研究夏季环境整治专项行动等议题

2016-06-24 10:45 海淀区官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区政府常务会研究夏季环境综合整治专项行动等议题

6月20日下午,海淀区政府第190次常务会召开。会议研究了夏季环境综合整治、遏制和查处违法用地违法建设、城乡结合部重点地区公共安全隐患问题综合整治等工作。区长于军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海淀区夏季环境综合整治专项行动工作情况汇报。于军指出,夏季环境综合整治取得了成效,但问题依然很多,一些顽疾反弹很大。各部门各单位要站在政治高度和全国文明城区建设、全国科技创新中心核心区建设的高度,重视环境综合整治工作。要进一步加强综合整治机制创新,方法创新和经验推广,加强执法、指导和调度,加强督办和考核,齐心协力打一场夏季环境综合整治漂亮仗。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海淀区2016年遏制和查处违法用地违法建设工作方案》及拆除违法建设专项资金的请示。于军要求,查处违法用地和违法建设要摸清底数,做好台账,并行推进。同时,这项工作要与疏功能减人口相结合,进一步做好设计。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海淀区开展城乡结合部重点地区公共安全隐患问题综合整治工作方案》。于军要求,区属各部门和各街镇要高度重视城乡结合部公共隐患综合整治工作,要认真研究部署,形成工作合力,标本兼治,根除隐患。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责任编辑:安勇(QN000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