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渠路二期拟命名“广渠快速路” 计划10月通车运营

2016-09-02 06:58 京华时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广渠路二期拟命名“广渠快速路”

市规划国土委9月1日宣布,广渠路(东四环—通州怡乐西路)工程正在建设中,拟将主路命名为“广渠快速路”。

据介绍,该工程西起朝阳区东四环大郊亭桥,东至通州怡乐西路,道路全长12公里,为城市快速路。主路设计速度80公里/小时,辅路设计速度40公里/小时,计划于2016年10月通车运营。因主路、辅路承担的道路使用功能不同,需要分别命名,工程沿线与现状城市道路立体交叉形成的4座桥梁也需同时命名。

该工程是继北侧京通快速路后,又一条通往城市副中心的快速路。该工程主路全线高架封闭,拟命名“广渠快速路”。

辅路方面,拟将高碑店路至规划金家村二号路和通惠灌渠东路之间路段命名为小郊亭路。拟将规划金家村二号路和通惠灌渠东路至双桥路之间路段命名为双园路。拟将双桥东路至朝阳区界之间路段命名为郭家场路。

桥梁方面,拟将广渠快速路与高碑店路交会处的分离式立交桥命名为朝阳半壁店桥。拟将广渠快速路与东五环交会处的互通式立交桥命名为小郊亭桥。拟将广渠快速路与双桥路交会处的分离式立交桥命名为东柳巷桥。拟将广渠快速路与双桥东路交会处的分离式立交桥命名为郭家场桥。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  作者:赵鹏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