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顺镇交通安全进校园

2016-10-09 13:52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讯 为进一步提高中小学生的交通安全意识,从思想上筑牢他们“安全出行、文明交通”的理念。5月30日,在“六一”儿童节即将来临之际,永顺镇交通安全委员会深入到龙旺庄小学,开展以“小手拉大手、共走文明路”为主题的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为孩子们送上了一份特殊的节日礼物。

活动中,永顺镇驻镇民警重点教育学生严格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教育学生上下学期间,主动安全避让行驶车辆; 结合一些涉及学生交通事故典型案例,分析引发交通事故的原因以及如何进一步做好学校交通安全的意见和建议。深入浅出讲述了交通安全有关法律法规和交通安全常识,教育学生要从我做起,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养成良好文明交通习惯。并希望通过小手拉大手的宣传形式,同家长一起学习,一起加强交通安全意识。

随后,镇交通安全委员会工作人员还为学生发放了宣传材料,并给每位学生送上了六一儿童节礼物。活动中共发放宣传材100份,受教育学生100人。

责任编辑:安勇(QN0005)  作者:陈海啸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