境外主流媒体盛赞北京时装周

2016-10-21 02:54 北京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境外主流媒体盛赞北京时装周

北京时装周日前落幕。美联社、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彭博财经频道、欧洲新闻台意大利频道等多家西方媒体近期对2016北京时装周作了报道,相关内容被推送到1256家网站的首页,总浏览量已经达到了233万次,向世界传播了北京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和时尚产业的魅力。

作为北京时尚控股实现转身后的首个重大项目,2016北京时装周的成功举办已在业界产生良好反响。为期7天的北京时装周,吸引了国内外众多设计师和时装品牌参与,通过高质量、高水平、有特色的多场时装品牌发布会、时装秀、北京时尚高峰论坛、时尚北京创意展,集中展示了北京时尚产业的发展成果,是打造北京时尚产业发展平台的有益尝试。

本季时装周深度对标巴黎、米兰等四大国际时装周,努力打造国际时尚发布标准,注重商业落地,让设计师与市场相对接,让品牌与商业对接,让国际资源与中国市场整合,充分体现了北京时装周开放、包容、合作的特色,是全国文化中心和国际交往中心的重要窗口和时尚平台,也是聚焦“高精尖”经济结构,推进产业转型升级的重要举措,为北京品牌走向国际、国外品牌进入中国搭建了交流合作平台。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