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谷区委书记王成国出席平谷区代表会议

2017-05-06 11:37 平谷区官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中国共产党北京市平谷区代表会议隆重召开

5月5日,中国共产党北京市平谷区代表会议在社会服务中心22会议室召开。本次党代表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听取和讨论全区党建工作报告,选举产生我区出席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的代表。

 

会上,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震同志就平谷区出席中国共产党北京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代表推选情况作说明;区委副书记李宝峰同志通报《强化区党代表履职 发挥区党代表作用的实施方案》。

区委书记王成国同志作全区党建工作报告。报告指出:区第五次党代会以来,新一届区委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北京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中央、市委全面从严治党决策部署,完善党建工作领导小组组织机构和运行机制,进一步细化全面从严治党任务目标,“六位一体”党建格局得到巩固和发展。充分发挥区委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领导核心作用,顺利完成各项换届工作,推动“一二三四五”发展思路在全区形成思想共识,在各个层面、各个领域形成行动自觉。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勇于担当”主题实践活动,发动各级党员干部树立问题导向,在破解难题、促进发展中尽职尽责,实现了经济社会发展良好开局,疏解整治促提升、“双安双打”、环境综合整治等重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报告强调:今后我区党建工作要充分发挥区委领导核心作用,用强有力的政治、思想、组织领导地区发展,实现思想同心、责任同担、行动同步。要进一步巩固和加强党的组织建设,强化引领发展的功能,发挥服务群众的作用,为地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要把制度建设摆在更加重要位置,在深化改革、安全维稳、作风建设等方面加强探索创新,固化好的经验做法,为各项事业发展提供有力的制度保障。要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着力解决当前党员干部中存在的不想为、不敢为、不能为的突出问题,在全区开展“勇于担当”主题实践活动。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积极发扬勇于担当精神,奋发有为,攻坚克难,真抓实干,努力开创党建工作新局面,推动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取得新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经过全体代表的共同努力,本次党代表会议圆满完成了预定任务,选举产生了16名我区出席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