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庆区委书记李志军主持二届区委第16次常委会会议

2017-06-19 11:19 延庆区官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传达市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

原标题:二届区委召开第16次常委会会议

传达市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   

6月12日,延庆二届区委召开第16次常委会会议,传达市委书记蔡奇在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陈吉宁到延庆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区委书记李志军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委书记蔡奇在市委党的建设领导小组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强调,要深入落实会议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区领导要在“四个带头”上做表率,坚持以首善标准管党治党,不断增强各级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区委及人大、政府、政协各党组要围绕自身工作内容和职责要求,深刻领会蔡奇书记的讲话精神,切实抓好党的建设各项工作,确保各项要求贯彻落实到位。要深化完善党建工作责任制,建立横到边、竖到底的工作格局,严要求、抓基础、带队伍、正风气,真正把党的建设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会议传达了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陈吉宁到延庆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强调,要深入领会陈吉宁代市长讲话精神,重点做好中高端产业发展、专业人才培训、教育医疗、人口结构调整等工作,确保各项要求落到实处。要加快冰雪产业发展集聚,主动与冬奥组委沟通对接,推动产业项目尽快落地,提升延庆冰雪运动目的地吸引力。要坚持生态文明发展战略,确保空气质量率先达标,切实把生态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要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坚决抵制低端产业,加大力度推进“疏解整治促提升”专项行动取得良好效果。

会议传达了全国、全市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精神,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把抓好农村地区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摆在重要位置,把农村基层党建的突出问题列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方案,集中推动解决,健全和落实解决问题的责任机制,抓好督促整改、问责追责。要持续抓好软弱涣散村整顿,严格村级干部监督管理,落实区委、乡镇党委、区委农工委抓农村基层党建责任,推动基层党建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为全区各项工作顺利推进提供坚实的组织保障。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