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市推荐第六届全国道德模范候选人简要事迹(3)

2017-06-24 00:22 千龙网

全国诚实守信模范候选人

吴松航,男,1972年9月出生,中共党员,北京三元食品股份公司奶粉事业部总经理。

2010年,在国产奶粉市场形势急剧恶化的大背景下,吴松航出任北京三元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奶粉事业部总经理,大力开拓三元奶粉品牌市场。面对经营压力,他以诚信救市,在大量走访消费者和经销商的基础上,率先提出鉴别好奶粉五大标准,得到了同行业和消费者的认同,推动了三元奶粉的快速发展。6年来,吴松航带领他的团队,用产品的真诚、沟通的真诚打动消费者,实现了良好的经营业绩,代理商从90多家发展到1300多家,销售额从最初的每月几百万元,增长到突破亿元以上,在国家统计信息服务中心发布的《国产奶粉口碑调研报告》中,连续七次蝉联国产奶粉口碑榜榜首。

吴松航曾荣获北京市劳动模范、“2016北京榜样”等荣誉,并荣登中国好人榜。

赵玉忠,男,1957年8月出生,中共党员,北京北菜园农产品产销合作社理事长。

2007年4月,他在延庆区小丰营村里成立了北京北菜园农产品产销合作社,探索企业化经营蔬菜的道路,赵玉忠高票当选为合作社理事长。他认准的事就全力以赴干,不打折扣,在诚信经营方面更是如此。为了生产放心菜,他严把质量关,不计得失,坚持用最“笨”办法种有机蔬菜。2011年春节,他毅然拒绝了长期合作的客户订购200箱以普通蔬菜冒充有机蔬菜的合同。几年来,他和他的种植农户累计拔掉的不合格秧苗几万株,直接还田销毁不合格蔬菜几十万公斤。他的诚信感动了所有的种植户,诚信已经成为大家的自觉行为。

赵玉忠曾荣获全国劳动模范、“2017北京榜样”月榜人物等荣誉。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