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区委常委任武军出席区委机关学习贯彻北京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大会

2017-06-30 13:23 怀柔区官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区委机关学习贯彻北京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会议精神

图为会议现场

6月27日,怀柔区委机关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北京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会议精神,部署各单位下一步学习宣传贯彻相关工作,动员全体人员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党代会精神上来,把各项工作聚焦到市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任武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办常务副主任张福利主持会议,区委办公室、区直机关工委、区委研究室(改革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委书记蔡奇代表第十一届市委作的工作报告、第十一届市纪委的工作报告和市委十二届一次全会上市委书记蔡奇的重要讲话精神。

任武军同志从市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中北京市功能定位、未来发展前景、城市发展转型、疏解非首都功能、京津冀协同发展、“三城一区”建设、干部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的一些新提法,深入浅出、提纲挈领、以点带面地解读了党代会精神。

针对下一步宣传贯彻落实市十二次党代会会议精神工作,任武军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各级党员干部要结合学习贯彻市十二次党代会会议精神,认清当前我区良好发展的形势和北京市未来发展的方向,从思想上统一到市委和区委的各项工作部署上来。二是明确自身定位。各级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到各自岗位的重要性和工作职责,树立“力求完美”的工作标准,在完成分管工作任务的基础上,在团队中体现自身价值,为我区未来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三是做好宣传引导。每名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市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实质,重点了解掌握我区怀柔科学城建设等重点工作和重点任务,当好推进怀柔整体工作的宣传员、指导员和战斗员。四是严于律己。区委机关每名党员干部,要时刻以优秀党员、合格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升自身能力,坚决杜绝“灯下黑”等现象。

会议要求,区委机关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学习领会市党代会精神的重大意义,全面理解、准确把握党代会报告的思想内涵和精神实质,联系自身工作实际,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市党代会精神的热潮,切实把市党代会精神转化为工作中的新业绩,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