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淀区长于军“七一”前夕走访慰问老党员困难党员

2017-07-04 14:57 海淀区官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海淀:“七一”慰问送真情 组织关怀暖人心

为纪念建党96周年,充分体现党组织对广大党员的关怀,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和战斗力,“七一”前夕,崔述强、于军、刘长利、傅首清、刘勇等走访慰问了老党员、困难党员,把党的温暖送到每一名慰问对象的心中。同时在走访慰问中注重听取老党员、困难党员的意见建议,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

6月28日,市委常委、区委书记崔述强来到学院路街道展春园社区慰问建国前入党老党员刘桂英,为老人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给她带去了党的关怀,并致以节日的祝福。在老人家中,崔述强亲切地与老党员唠起了家常,详细了解了刘桂英的生活、身体情况,嘱咐她要保重好身体。刘桂英是建国前入党的老党员,崔述强感谢她为党的事业和海淀区发展作出的贡献,并亲切地询问刘桂英生活是否有困难,哪些方面还需要帮助。崔述强鼓励她要在党组织的关怀下勇于克服困难,并要求街道、社区对这些勤勤恳恳为党奉献的老党员,多关心、多照顾,帮助他们解决实际问题。

通过走访慰问和面对面的交流,使党员深切感受到来自党组织的关怀。

6月27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于军来到海淀街道小南庄社区慰问建国前入党老党员王罗,为老人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与老人聊家长里短、谈海淀近年来的变化发展,并向他致以节日的问候。据了解,王罗是建国前入党的老党员,爱人周秀琴为海淀街道退养人员。二老退休后热心党的事业,积极参加社区的各项活动,多次被评为街道、社区级的优秀共产党员。于军说,老党员为党的事业作出了巨大贡献,现在还坚持为社区积极工作,区委区政府有义务和责任照顾好老人的生活。希望二老多保重身体,并祝愿老人与家人生活幸福。

“生活上还有哪些困难?”,”身体健康状况如何?”,在走访慰问中,每到一户,区领导都详细询问老党员、困难党员的工作、生活情况,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每到一处,区领导都叮嘱属地街镇、社区负责人要多关心老党员和困难党员,切实帮助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

6月28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刘长利来到四季青镇曙光花园望河园小区看望慰问了生活困难党员冯立铭,送去了慰问品和慰问金。刘长利亲切询问她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肯定了她为四季青镇产权制度改革工作做出的贡献,希望她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区镇发展。

6月28日,区政协主席傅首清来到中关村街道慰问了生活困难的老党员马广兰,送去了慰问金和慰问品。傅首清详细了解了马广兰的病情和身体状况,并鼓励她保重好身体,保持乐观心态,战胜困难。马广兰十分感谢区里和街道社区的关怀与帮助。

6月29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刘勇来到甘家口街道白堆子社区看望慰问了建国前老党员高荣华,为她送去了慰问品和慰问金。刘勇与老人亲切交谈,关切地询问健康状况、生活情况,刘勇嘱咐高荣华要保重身体,并叮嘱街道、社区要多关心照顾老党员,帮助他们解决困难。

七一前夕,其他区领导也分别走访慰问了老党员、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慰问金、慰问品以及节日的祝福。殷殷关爱见真情,声声叮嘱暖人心,在慰问中每到一处,区领导都要求相关部门要多倾听老党员、困难党员的心声,及时了解并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上的实际困难,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记者 唐炜 王佳琪 赵敏)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