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平区委书记侯君舒参加北京市党代会精神宣讲团昌平区宣讲会

2017-07-07 10:53 昌平区官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北京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团昌平区宣讲会召开

7月4日上午,北京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团昌平区宣讲会召开。

侯君舒、张晓兰、鲁亚等区领导,市委讲师团团长梁家峰参加宣讲会。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绍坚主持宣讲会。

北京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团成员、北京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北京行政学院常务副院长王民忠结合自身的学习体会,讲述了北京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的基本情况和过去五年的工作成绩,特别强调要以“四个意识”做好首都工作、努力加强“四个中心”功能建设、进一步明确未来五年的“四大目标”和“五大重点任务”,以及“四个更加突出”的实践路径。宣讲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对于领导干部深刻领会北京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具有重要意义。

区委要求,学习宣传落实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全区党建工作的头等大事,各单位一定要加强组织领导,深入贯彻市委“两贯彻一落实”要求,按照区委统一部署,将学习宣传落实党代会精神,与区委“强党性、敢担当、出实效”主题活动中的“奋战一百天,喜迎十九大”工作结合起来,结合实际,做出专题部署,提出具体要求,切实从政治上考量这项工作的各个环节,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落实党代会精神热潮,扎实推进区域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促进区域建设发展,加快建设国际一流的科教新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