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义区委常委张良主持召开区纪委常委(扩大)会议

2017-08-24 15:26 顺义区官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区纪委区监委传达学习中共北京市纪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和顺义区委五届四次全会精神

2017年8月23日,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张良主持召开区纪委常委(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中共北京市纪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和顺义区委五届四次全会精神。区纪委区监委全体班子成员、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机关正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张良同志传达了中共北京市纪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和顺义区委五届四次全会精神,并要求各派驻纪检监察组、机关各党小组抓好两个全会精神的传达学习,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

就贯彻落实好市纪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和区委五届四次全会精神,更好地推动下一步工作,张良同志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四个意识”,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深入抓好“两贯彻一落实”。二是要勇于担当,务求实效地履行好监督执纪问责和监督调查处置职责,当好政治生态的“护林员”。三是要加强队伍建设,增强紧迫感和危机感,进一步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