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云区区长潘临珠带队检查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清理大整治专项行动工作

2017-12-05 13:23 密云区官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区长潘临珠带队检查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清理大整治专项行动工作

11月28日下午,密云区区长潘临珠带队检查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清理大整治专项行动工作。

潘临珠一行首先到太师屯镇农贸市场,详细检查了商户消防设施配备及使用、用电等情况,沿途查看了太师屯镇耕地内可燃物清理和河长制“百日整治攻坚行动”成果,随后前往华远市场详细检查了市场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落实情况和员工生活区消防设施配备及使用情况。

潘临珠强调:1.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清理大整治工作是事关人民生命安全的大事,要切实落实安全责任,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以最严的标准、最高的要求、最实的措施深入细致有序地排查整改各项安全隐患,确保不留盲区、不留死角。特别对“三合一”“多合一”场所,要坚持零容忍、出重拳,坚定不移予以整改,根治安全隐患。2.各镇街要按照市委市政府和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切实抓好工作落实,对本辖区内的安全隐患一个一个研究解决,各村做好工作,确保工作落实、落细。3.要以消除重大安全隐患、维护群众生命安全为根本出发点和落脚点,深入细致地做好群众工作,讲清政策,做好引导,积极争取群众的理解和支持。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