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区委书记常卫主持召开全区领导干部会议

2017-12-06 09:17 怀柔区官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常卫主持召开全区领导干部会议迅速传达全市区委书记会议精神

11月27日,怀柔区委书记常卫主持召开全区领导干部会议,迅速传达区委书记会议精神,部署全区安全稳定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区委书记会议精神,强化守土尽责,坚持把安全发展理念贯穿发展全过程,坚定有序推进专项整治行动,确保一方平安。区委副书记、区长卢宇国传达会议精神。彭丽霞、武占刚、姜泽廷等区领导出席。

常卫强调,全区广大党员干部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进一步强化守土尽责、保一方平安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书记蔡奇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把安全工作贯穿到发展的全过程,经得住安全发展的考验,确保首都安全稳定。

常卫强调,要把握重点,坚定有序开展专项行动。一要坚定不移。要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清醒头脑,坚持安全至上、生命第一,要本着对人民群众生命安全高度负责的原则,坚定不移推进各项工作步步深入,努力把威胁安全的“灰犀牛”关进笼子。二要有序推进。要明确以清理“三合一”“多合一”等重大消防安全隐患经营场所为重中之重,把握处理问题的方式方法,有序推进全区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清理大整治专项行动,坚决防止简单化和急躁情绪。要严格依据法律法规开展清理整治,讲清政策要求,做好疏通引导,保证人员安全。要注意把握工作节奏,给分流群众留出时间。要注重人文关怀,加大对困难群众的社会救助。三要强化各类幼儿园安全规范管理,加强监督检查,严格落实市教委“十条”,切实维护好广大儿童的身心健康。四要加强统筹协调,杜绝大概齐、一般化思想,加强问题的细致摸排、分类处置和督查考核,做细做实各项工作。

常卫强调,要落实责任,加强统筹,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要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严格落实镇乡街道的属地责任,督促企业切实负起安全生产和员工安全的主体责任。要开展常态化的督查,指导镇乡、街道严格开展清理整治工作,确保全区安全稳定。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