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头沟区区长付兆庚出席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清理大整治专项行动会商会

2017-12-13 10:56 京西时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门头沟区召开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清理大整治专项行动会商会

12月7日下午,门头沟区召开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清理大整治专项行动会商会。区委副书记、区长付兆庚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区长王涛主持会议。

会上,区各相关部门、各镇街汇报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清理大整治专项行动推进情况。

付兆庚强调,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清理大整治专项行动力度不能减,相关主要领导要下沉到安全点位去查,有问题第一时间进行上报,全区极易发生安全事故的风险点虽有所下降,但绝不能放松警惕。冬春季防火是全区重中之重的工作,要继续加大宣传、督查和护林防火的工作力度,切实做好森林防火各项工作,要确保管护员到岗到位。河长制落实的到位情况,问责力度不能减,要按照时间节点完成任务,切实维护好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12月11日,门头沟区召开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清理大整治专项行动日会商会。区委副书记、区长付兆庚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区各相关部门、各镇街汇报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清理大整治专项行动推进情况。

付兆庚就进一步做好专项行动提出五点意见:一是各镇街要高度重视,按照要求认真做好材料及现场检查等迎检各项准备工作。二是继续坚定有序地开展专项行动,坚决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力度不减,切实做到边排查边清理边整治。三是专项行动务必要体现人文关怀。要加大宣传力度,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最大限度的争取广大群众的理解、支持、配合。同时要注意工作方式方法,把工作做细做实,帮助困难群体解决专项行动中遇到的困难。四是对安全隐患不迁就、不姑息,保持依法依规、高限处罚的高压态势,确保各类隐患排查整改到位,整治成果不反弹。五是将森林防火各项工作落实到位,要充分发挥护林员作用,加强抽查,确保在岗在职在责,坚决杜绝火源火种上山。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