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市青年企业家协会召开第四次代表大会

2018-03-26 04:24 北京青年报

来源标题:市青年企业家协会召开第四次代表大会

3月25日,北京市青年企业家协会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北京会议中心召开,大会审议通过了北京市青年企业家协会《理事会工作报告》《理事会财务工作报告》《监事会工作报告》《章程修正案(草案)》《选举办法》《新一届会费标准》,会员代表通过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监事会成员。

北京市青年企业家协会召开四届一次理事会和监事会,选举产生了第四届会长、执行会长、监事长、副会长、秘书长,并表决通过了协会内部管理制度等事项。北京盛郎浩国际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买建明当选为北京市青年企业家协会新一届会长,北京国电恒通电力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吴永杰当选为北京市青年企业家协会新一届监事长。新任会长买建明在任职演讲中提到,作为新时代下的协会组织,要与时代发展紧密结合,有效地联系、凝聚、服务会员企业和广大青年,打造一个有温度、有高度、有尺度的协会组织,积极弘扬企业家精神,优化营商环境,树立行业典范,在新时代背景下有声音、有行动、有作为。

团市委书记熊卓在讲话中提出,希望青年企业家要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带头坚定理想信念,承担起协会建设和发展的重任,共同努力,共同奋斗,把北京市青年企业家协会建设成一流的协会组织,为首都的发展作出青年人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