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市朝阳区委书记王灏参加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2018-10-09 10:24 朝阳报

原标题:区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市委决定李长萍同志任中共北京市朝阳区委委员、常委,市委同意提名李长萍、朱晟同志为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政府副区长人选

9月28日,北京市朝阳区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宣布市委关于区级领导职务变动的决定。区委书记王灏,区委副书记、代区长文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宏志等区四套班子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何明宣布市委关于区级领导职务变动的决定。市委决定,李长萍同志任中共北京市朝阳区委委员、常委,市委同意,提名李长萍、朱晟同志为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政府副区长人选,市委建议免去李俊杰同志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职务,调北京市海淀区工作,按照有关法律规定办理,结果报市委备案。

李长萍感谢组织信任,表态完全拥护、坚决服从组织决定,在今后工作中,将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加强调研了解区情,执行廉洁自律规定,脚踏实地做好各项工作,为朝阳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朱晟感谢组织信任,表态完全拥护、坚决服从组织决定,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加强学习、提高站位,恪尽职守、扎实工作,勤勉团结、牢固树立执政为民理念,廉洁自律、依法行政,切实做到清廉、务实、为民。

文献表示坚决拥护市委决定,希望两位同志尽快熟悉情况,转变角色,在区委的领导下,完成好今年各项任务,谋划好明年各项工作。

王灏代表区委对市委的决定表示坚决拥护。他指出,这次区级领导班子调整是市委从大局出发,结合朝阳区经济社会发展实际情况,通盘考虑、反复酝酿、慎重研究的决定,体现了市委对朝阳工作的重视、关怀和肯定,相信两位同志的加入将为朝阳区今后的发展注入新的生机和活力。

围绕班子建设,王灏强调,一是要围绕团结抓协作。传承和发扬团结奋斗的优良传统,倡导坚定、坚持、坚强、坚守的“四坚”精神,明确站位要高、定位要准、谋位要实、换位要真的“四位”要求,践行一流事业、一流标准、一流发展、一流管理,增强班子合力,巩固团结共事、心齐气顺、和谐融洽的工作氛围。二是要围绕大局抓谋划。进一步提高站位,深入学习领会党中央的新精神和市委的新部署,对分管工作加强深入研究谋划和调度,系统思考未来工作思路。三是围绕任务抓落实。围绕疏解整治促提升、优化营商环境、大尺度绿化等重点任务,把工作做实做细,做深入做超前;按照中央统一部署,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确保主题教育与中心工作两促进;对照年初制定的年度部署安排做好工作梳理,严格按照时间节点进行督办。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