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市门头沟区区长付兆庚带队到内蒙古对接携手奔小康工作

2018-10-10 09:45 京西时报

来源标题:门头沟区领导到内蒙古对接携手奔小康工作

9月19日至9月20日,北京市门头沟区委副书记、区长付兆庚带队到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武川县对接携手奔小康工作。在调研当地产业发展,慰问两户建档立卡人员后,于9月20日上午召开两地携手奔小康工作座谈会。武川县委副书记、县长靳春亮感谢门头沟区在对口帮扶上的支持,详细汇报了京蒙帮扶的进展,工作中良好的做法,按照要求完成脱贫攻坚,力争早日通过国家验收,实现摘帽。

付兆庚表示,通过调研和慰问,我们对武川县产业发展和扶贫工作有了直观认识,在靳县长汇报后,可以看出两地在高层交往、产业对接、医疗教育、干部交流、劳务协作方面都取得了一定成效。今后,门头沟区将继续落实市委、市政府要求,在产业帮扶上再发力,继续推动教育扶贫,进一步深化健康扶贫,多渠道开展劳务协作。门头沟区将不折不扣落实中央和市委、市政府的要求,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帮扶工作,精准聚焦,持续发力,更好推进门头沟区与武川县对口帮扶,确保如期、全面完成帮扶任务,促进两地携手奔小康。

会上,北京精雕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向武川县捐赠帮扶资金10万元。付兆庚代表门头沟区向武川县捐赠帮扶救助款100万元。

9月20日,区委副书记、区长付兆庚在结束与武川县对接后,即刻前往乌兰察布市察右后旗开展对接工作。先行慰问大六号镇两名建档立卡贫困户。随后召开两地携手奔小康工作会。察右后旗旗委副书记、旗长高永斌介绍了两地开展对口帮扶工作情况,感谢门头沟区从人才支持、教育和卫计结对、劳务协作、产业帮扶等领域开展帮扶工作,同时希望两地在产业、特色农产品销售、劳务培训等方面更加深入的开展合作。

副区长赵北亭简要介绍了我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两地开展对口帮扶工作的进展。

付兆庚表示,门头沟区将不折不扣落实中央和市委、市政府的要求,精准聚焦,持续发力,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对口帮扶任务,助力察右后旗脱贫攻坚,两地携手共同进入小康。

会上,北京石龙经济开发区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向察右后旗捐赠帮扶资金10万元;江泰保险经纪股份有限公司察右后旗捐赠帮扶资金10万元;遨博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向察右后旗捐赠帮扶资金10万元;区教委捐赠北京数字学校教师账户1000个;区民政局捐赠抗旱救灾款20万元;付兆庚代表门头沟区捐赠100万元慈善款。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