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市昌平区委书记侯君舒出席高速沿线及重要节点环境整治工作会

2018-10-11 10:36 昌平区官网

来源标题:昌平区召开高速沿线及重要节点环境整治工作会

10月6日上午,北京市昌平区委书记侯君舒在昌平区高速沿线及重要节点周边环境整治工作会上强调指出:全区相关部门、镇街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性,下大力气整治京藏、京新高速两侧市场周边和兴延高速重要节点周边存在的各类环境问题,让城市人居环境更好,百姓生活得更舒心。区委副书记、区长王合生出席会议。工作会上,相关部门、镇街分别汇报了相关点位环境整治工作进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安排,重点汇报了京藏、京新高速两侧市场周边和兴延高速重要节点环境秩序的有关情况。

王合生要求相关部门和镇街要坚决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全面推进高速沿线及重要节点周边的环境秩序整治工作力度,大力开展“清脏、治乱、增绿、控污” 行动,高标准完成沿线景观提升任务。

侯君舒指出: 高速公路沿线环境体现着城市形象。侯君舒要求相关部门、镇街要高度重视、行动起来,下决心打一场攻坚战!要制定高标准的规划,高质量推进整治工作,统筹优势资源,重在精细化提升景观效果,拆除有碍观瞻的私搭乱建、推进联合整治、加强配套设施建设、做好沿线绿化美化工作。兴延高速要在道路开通的同时,完成沿线环境整体规划建设。通过综合整治行动的实施,展示进昌平“第一印象”,提升城市功能。区领导孙卫、苏贵光、贺军、李志杰、刘长永、周金星出席会议。

会前,与会人员前往京藏、京新高速两侧和兴延高速重要节点周边进行了拉练检查。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