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150幅油画作品市民可免费看

2018-10-21 13:44 千龙网

来源标题:150幅油画作品市民可免费看

千龙-法晚联合报道(记者 蒲长廷)昨天(20日),记者从第十三届北京文博会朝阳分会场了解到,首届东亿中国油画作品展开幕式在东亿国际传媒产业园举办,来自全国各地300余名油画家、艺术家、评论家及艺术爱好者参加,150幅油画作品亮相东亿美术馆,市民可免费看展。东亿国际传媒产业园打造影视文化闭合式全产业链,同时打造“艺术”名片提升园区差异化竞争优势。

据了解,展览从7月底开始征稿,共吸引来自全国29个省(直辖市、自治区)的1023位艺术家参加,最终从2164幅投稿作品中选取150幅入围展览,另有15幅作品获奖。

东亿美术馆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展览旨在以中国传统文化精神为背景,展现当代油画的探索成果,挖掘推出新一代油画家,在不断追求中表现出传统精神与西方绘画的融合,从而构建中国油画发展的良好环境,更好地鼓励艺术家创作表现具有时代感的优秀力作,增强优秀艺术家的创造力。

据介绍,未来美术馆将立足艺术品展览、学术研究、公共教育推广三大核心功能,促进我国公共文化服务的多元化,提升国民的艺术修养,推动中国美术事业的发展。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作者:蒲长廷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