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杜家坎等11个高速收费站可手机支付

2019-01-30 15:18 北京晚报

来源标题:11个高速收费站可手机支付

记者从首发集团了解到, 从2月1日零时开始,杜家坎、西红门、清河等11个主线收费站将实现通行费移动支付。车主只需开通“支付宝”、“微信支付”或银联“云闪付”,在车道停车交费时,打开付款码,将手机屏幕对准扫码终端,即可完成通行费支付。使用移动支付的车主在入口车道停车领取通行券,出口车道交还通行券。完成通行费支付后,现场提供纸质发票。

首发集团提醒,由于付款码具有时效性,请不要过早打开,以免超时失效。扫码终端分别设置于收费窗口的上方和下方,方便不同类型车辆扫码使用。

责任编辑:曹薇(QN0003)作者:李博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