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丰台征集扶持社会组织服务项目

2019-02-15 14:29 北京晚报

来源标题:丰台征集扶持社会组织服务项目

北京市丰台社会建设工作办公室日前面向社会公开征集扶持社会组织服务项目,涉及无物业老旧小区便民维修服务、构建失能半失能老人社区支持系统、心理困境儿童专业社工服务、社区居民协同治理探索等共三大类36小类项目。最终入选项目将获得最高50万元的扶持资金。

每年丰台区都会利用财政资金扶持一批社会组织服务项目,今年面向社会公开征集的项目包括社会公共服务类、社会公益服务类、社会治理服务类三大类,共计36项具体项目。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征集的扶持社会组织服务项目分为重大项目、重点项目和一般项目,其中,一般性扶持项目额度不超过20万元,重点扶持项目额度不超过40万元,重大扶持项目不超过50万元。希望能够征集到一批围绕老旧小区治理、养老服务、专业社工服务、基层民主自治等方面的项目,起到创新机制、服务群众、填补空白的作用。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作者:孙颖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