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市政协新闻宣传部门就加强新闻宣传工作与人民政协报进行座谈

2019-08-12 10:35 北京政协官网

来源标题:市政协新闻宣传部门就加强新闻宣传工作与人民政协报进行座谈

8月8日,人民政协报党组书记、社长王相伟,党组副书记、副总编辑张宝川率队来到市政协,就做好政协新闻宣传工作、进一步加强合作进行座谈交流。市政协秘书长严力强到会看望王相伟一行。副秘书长宗朋主持会议,市政协办公厅宣传处、宣传中心相关同志参加。

座谈会上,宗朋副秘书长介绍了市政协今年宣传工作重点,围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年、人民政协成立70年开展的活动,新媒体宣传工作情况。王相伟社长介绍了人民政协报(网)关于加强新媒体建设、与地方政协开展合作做好新闻宣传的规划举措。双方就进一步开展深度合作进行交流。

王相伟说,人民政协报社按照全国政协领导指示,把新媒体建设当作头等大事来抓,下一步将围绕新媒体建设,与地方政协开展深度合作,探索成立融媒体分中心。积极开展新媒体业务培训,提升政协新媒体宣传工作水平。加强5G技术在政协宣传中的应用,推动政协新闻宣传多样性、创新性传播。

宗朋表示,市政协领导高度重视新闻宣传工作和与人民政协报(网)的合作,对人民政协报(网)给予市政协宣传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加强新媒体宣传是市政协新闻宣传工作的重点,我们将在现有“一网两微三平台四远程”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与人民政协报(网)的合作,开辟新渠道、搭建新平台,不断提高政协新闻宣传的影响力和传播力,为新时代人民政协事业创新发展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会前,王相伟一行还参观了市政协演播室、采编中心和委员之家。

责任编辑:孔祥妮(QO0003)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