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知北京】拿破仑"加冕之剑"首展 "半马"开跑(2)

2017-04-10 14:59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4月11

东城区望坛棚改预签约正式启动

东城区消息,望坛棚改预签约将从4月11日8时至7月19日24时进行。

望坛棚改项目总指挥部将于4月10日开始对11日至18日期间预签协议的被征收人先行发放预签协议排序号,被征收人按照其排序号到签约大厅预签协议。4月19日之后,总指挥部将不再发放排序号,被征收人直接到签约大厅预签协议。

故宫新展开展可免费参观

4月11日至7月17日,“尚之以琼华——始于十八世纪的珍宝艺术展”将在故宫博物院午门展厅开展。届时,拿破仑登基的“加冕之剑”、玛丽·露易丝皇后的麦穗钻冕、法国珠宝史上最具代表性的钻冕作品——“波旁·帕尔玛”金钟花钻冕……300余件18世纪末至21世纪初的艺术杰作将集体亮相,观众可持故宫博物院门票免费参观。

4月13

国家大剧院话剧《简·爱》再演

4月13日-16日、4月18日-19日,由著名导演王晓鹰、实力编剧喻荣军等原班主创团队联合打造的国家大剧院话剧《简·爱》将再度与观众见面。著名演员袁泉与“百老汇华裔第一人”王洛勇将在舞台上重现令人唏嘘的爱情波折,带您回到十九世纪初期的英国,重温桑菲尔德庄园里一段质朴动人的爱情往事。

责任编辑:巢晶(QN0034)  作者:时政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