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城副区长张立新参加王府井地区整体规划工作专题会

2017-07-10 14:40 数字东城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区领导召开王府井地区整体规划工作专题会

7月3日,东城副区长张立新、副区长葛俊凯现场调研王府井街巷胡同整治现场和地区旗舰项目王府中环项目现场,研究规划设计工作。

7月5日,张立新副区长、葛俊凯副区长在区政府主持召开会议,专题研究王府井地区整体规划设计工作。区城管委、区规划分局、东城交通支队、王府井建管办、园林绿化中心、市规土委历史文化名城保护处、北京市城市规划院城市设计所、北京聚名汇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北京建筑设计院、世邦魏理仕的相关领导参加会议。会议听取了北京建筑设计院介绍王府中环项目整体情况、设计理念,以及对王府井商业区的未来设计思路,王府中环项目方介绍周边环境景观及道路铺装方案,王府井建管办介绍王府井地区交通调研方案,世邦魏理仕介绍王府井街区转型升级研究情况。区领导就王府井地区下一步规划工作的工作机制及任务提出了相关要求。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