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日整治”让小巷焕新颜 密云太师屯镇大变样

2019-09-03 14:15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zc20190902003

(密云区太师屯镇供图)千龙网发

千龙网讯 炎炎夏日,走在密云区太师屯镇的大街小巷,拆违工作有序进行,老百姓们干劲十足,人居环境“百日整治”专项行动开展如火如荼。错落有致的房屋,整洁宽敞的街道,人们生活安居乐业。

为进一步巩固人居环境“百日整治”专项行动工作取得成效,彻底改善农村环境面貌,近日,太师屯镇开展私搭乱建集中拆除行动并召开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推进会议,进一步推进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有序开展。

此次人居环境“百日整治”专项行动,太师屯镇针对镇域内违规建筑、私搭乱建进行集中整治、清理乱堆乱放杂物。截至目前,出动人工5270人次,车辆544台次,挖掘机428台次,拆除违建、私搭乱建150668平方米,八月初全部清理完工。

为推进人居环境“百日整治”专项行动落到实处,太师屯镇提出“学先进”典型经验做法。对行动缓慢的行政村进行点名批评、组织行动缓慢村两委干部到典型村参观学习、总结经验做法。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