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城鼓西大街提升 预计3月开工26处

2019-01-09 15:32 北京晚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鼓西大街提升 预计3月开工26处

记者从西城区两会获悉,西城区今年将围绕中轴线和长安街沿线,开展重点地区的品质提升工作。

市规划国土委西城分局局长倪峰表示,西城将继续推进鼓西大街立面提升工作,预计今年3月可开工26处:“这26处主要是建筑的装修改造和广告牌匾的整治,除此之外,还将对鼓西大街的夜景照明、标志标识、飞线、牌匾等进行统一的整治提升,增设口袋公园,提升生态景观品质。

2017年8月,为了解决阜内大街停车难和路面上电线杆、灯杆、指示牌太多等问题,西城区实施了阜成门内大街复兴计划一期工程,即西二环阜成门桥至赵登禹路。今年,西城将继续开展实施阜内大街更新,计划继续向东延伸至西四北大街。更新内容将包括市政带建设、线杆入地及统筹合并、道路交通组织提升、人行步道修补、城市家具的完善、街区绿化增补及重要节点景观打造、夜景照明设计、建筑立面修缮等方面。

除了鼓西大街和阜内大街品质提升外,西城还将全面启动地安门外大街品质提升。加快南新华街、百万庄等片区的更新工作。(记者 张骜)

责任编辑:魏超(QN0014)  作者:张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