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批升级新动态:万通转型金融中心、聚龙主打冰雪产业

2019-01-10 15:15 新京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动批升级新动态:万通转型金融中心、聚龙主打冰雪产业

新京报讯(记者 戴轩)“动批”疏解后,原址将进行转型升级。记者今日(10日)获悉,四达大厦、万容市场、天和白马市场等都将转型为各具特色的金融类楼宇。

今天上午,记者从西城“两会”第三场发布会获悉,今年,西城区将进行“动批”区域转型升级,推进北京金融科技与专业服务创新示范区的建设,全面启动示范区核心区的环境整治、绿化美化、交通组织、电力增容等基础设施建设及楼宇中庭设计、装修改造等工作,实现区域的整体优化。力争到2020年取得明显成效,形成具有影响力的金融科技创新示范体系,使这一区域成为北京市新的产业发展增长极。

各楼宇的转型也将进一步推动。

其中,四达大厦将作为示范区核心区的中心建筑,未来将作为以金融科技为主体的智能楼宇,位置显赫。产权单位公交集团正在对该楼进行整体立面改造和规划重新设计,改造后将成为这个区域的新地标。

世纪天乐市场将转型为首都金融科技创新中心,引入科技、金融、人工智能(AI)、智库等符合区域功能定位的产业。

360企业安全集团即将入驻万容市场,成为集团总部大楼;天和白马市场将转型为北矿金融科技大厦,依托北矿资源,引入金融科技等产业;聚龙市场将转型为“冰宝岛”冬季冰雪中心,将为该区域提供公共文化活动空间;万通市场将转型为万通金融中心。

新京报记者 戴轩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  作者:戴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