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新在哪儿?

2019-01-11 03:44 北京青年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2019新在哪儿?

北京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和政协北京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即将于14日和12日开幕。崭新的2019年也就此走来。

2018年,改革开放40周年;2019年,新中国成立70周年;2020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大事、喜事串起时间节点;实干、实效续接发展足迹。2019年,首都发展不是全新的起点,却有更高质量的内在要求;规划引领、功能定位、生态建设、民生为本已经 “落子”,期待更精彩的“开局”。2019年,新在持续的奋斗里,新在“一件事接着一件事做”“一年接着一年干”“一锤子接着一锤子敲”的韧劲中。

2019年,总规引领,详规写就。市领导马不停蹄调研,16区“分类指导”“因区施策”。核心城区全力服务保障首都功能、中心城区要成高质量发展标杆、平原新城建设新的增长极……2019年,新在明确的目标,洞若观火;新在制度的安排,环环相扣。

2019年,首都战略机遇期的新内涵,也值得细品。优化营商环境,但看民企风光好;一核两翼,协同发展稳驭舟;民生五性,件件抚平“揪心事”;机构改革,蹄疾步稳不放松。

让我们一起满怀信心地展望——2019新高度!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