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朝阳:今年新建改建7家大医院

2019-01-11 14:48 北京晚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今年新建改建7家大医院

记者今天(11日)上午从朝阳区两会上获悉,今年朝阳医院常营院区、安贞东方医院、北京中医医院垡头院区将开工建设;同时推进垂杨柳、第一中西医结合、双桥医院三家改扩建项目;妇儿医院来广营新址年内有望完工收尾。

“今年朝阳区将重点优化东部、南部地区医疗资源配置。”朝阳区卫计委相关负责人介绍说,该区将分阶段持续启动朝阳医院常营院区、安贞东方医院、北京中医医院垡头院区三家医院的建设。在新建医院的同时,朝阳区另外四家医院的建设也循序渐进,截至目前,北京市第一中西医结合医院来广营院区建设完成,垂杨柳医院总工程进度已完成了91%,妇儿医院来广营新址年内有望完工收尾,双桥医院改扩建工程蓄势待发。而新建、改建的七家医院分布在连接北京市中心城区和城市副中心的重要廊道上,助力城市副中心建设的同时,还能满足二环、三环、四环、五环周边居民的医疗需求。

责任编辑:李若晨(QN0046)  作者:左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