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声知会|王以新:加强加快培训全科医生

2019-01-12 14:04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在政府领导下,医联体已经在全国铺开,北京市从2017年4月8日医改开始实行医药分家,并将逐步实现分级诊疗。为了加强大医院与基层机构的上下联动,培养全科医生,北京市现已从大学教育方面开始全面地开展了培训课程。比如,首都医科大学、北京大学都设有相关科系,从大学教育到转岗培训等,系统、全面地覆盖各个科目的常规学习和实践。目前,已经有全科医生来到了工作岗位上,今后医务人员的整体水平将大大地提高。现在要加强加快培训全科医生,目前还是有点匮乏。”

——1月12日,北京国际会议中心,北京市政协委员、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全科医疗科主任、北京安贞医院大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负责人王以新做客2019北京两会委员听民意现场时说。

更多精彩视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追梦新时代 2019北京两会

责任编辑:都基强(QF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