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两会”·履职新时代|代表委员讲述依法履职故事 传递基层声音

2019-01-12 23:59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750

1月12日晚,2019“北京两会”期间首场“履职新时代”集体采访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千龙网记者 郑涛 摄

千龙网北京1月12日讯 (记者 郑涛)1月12日晚,“北京两会”期间首场“履职新时代”集体采访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举行。

市人大代表段淑珍、秦红岭,市政协委员郑实、董明慧参加。代表和委员们分别结合履职尽责经历,为城市精细化治理支招儿献策。会场内外深入探讨、互动交流、坦诚热烈气氛,充分展示出大会民主开放的景象。

据了解,在2019“北京两会”期间,大会宣传组创新推出了基层代表委员集体采访活动,传递基层声音。从今天起,每天将邀请两位市人大代表和两位市政协委员,分别就城市精细化治理、科技创新、生态保护和扶贫攻坚、文化建设、保障和改善民生、老城保护和中轴线申遗、民主法制建设、乡村振兴等话题,深入探讨、互动交流,讲述代表委员们各自依法履职的故事,展示参政议政风采。

责任编辑:申东昀(QV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