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管委:中心城区整治519条背街小巷

2019-01-14 15:41 北京晚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市城管委 中心城区整治519条背街小巷

在昨(13日)晚进行的市人大代表询问、政协委员咨询活动上,市城管委表示,今年,将以行政办公区为中心,对其周边背街小巷以核心区为参照标准进行整治。

今年,核心区将重点打造200条背街小巷,其中东西城各100条。而中心城区则将完成519条背街小巷的整治任务,其中朝阳区完成330条,海淀区完成110条,丰台区完成50条,石景山区完成29条。记者从市城管委了解到,今年,各区将选择专业设计单位,结合景观和功能逐条街巷开展设计,设计方案还将公开征求群众意见。

副中心又将有哪些地区展开环境整治?针对代表的询问,市城管委副巡视员谢国民表示,今年,副中心将完成20条背街小巷的整治,这20条背街小巷主要都位于行政办公区附近,而整治的标准则将参照核心区。(记者 张楠)

责任编辑:魏超(QN0014)  作者:张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