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会千龙网五场直播访问量破千万次 成为网微端直播源

2019-01-17 09:46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1月15日上午,北京市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大会发言,千龙网进行现场直播(图片来源:tuku.qianlong.com)。宋鹏飞摄

千龙网北京讯 1月16日下午5时许,随着“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进美丽乡村建设”联组讨论会网络直播的结束,千龙网对北京市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的五场网络直播任务也圆满完成。

本次大会期间,千龙网分别对大会开幕会和大会发言以及一场联组会、两场记者会进行了同步网络直播,各端、各场次直播累计访问量超过1000万次。

12日下午,北京市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在北京会议中心开幕。图为北京市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开幕会现场。千龙网记者宋鹏飞摄

1月15日上午,北京市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大会发言在国际会议中心二层大会议厅举行。图为大会现场(图片来源:tuku.qianlong.com)。千龙网记者 宋鹏飞摄

12日下午大会开幕,千龙网受权进行网络直播,获新京报客户端、今日头条、一点资讯、北京时间、百度视频、北京发布等多个终端平台同步推送转发,累计浏览量达600万;15日举行大会发言,千龙网再次现场直播,各端累计浏览量达280万;13日和14日下午,“深化改革开放优化本市营商环境”“助力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推动本市冰雪运动发展”两场记者会先后召开,千龙网均进行现场直播,各平台直播点击量分别达到78万和67万次;16日下午,千龙网对“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进美丽乡村建设”主题联组讨论会进行现场直播,再次收获170万的浏览量。

1月13日下午,北京市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围绕“深化改革开放,优化本市营商环境”主题召开首场记者会。图为记者会现场(图片来源:tuku.qianlong.com)。千龙网记者 陈健男摄

千龙网在本次大会期间的五场直播不仅获得了极高的网民关注度,也再次打响了千龙直播的品牌,让“千龙直播”成为北京两会各个网、微、端的直播源、信息源,以及网民第一时间了解政协委员履职情况的重要渠道。

北京市政协副秘书长,大会新闻发言人宗朋表示,网络直播是便捷、高效地与网民沟通的方式,展现了政协全会的开放、民主、团结、热烈的氛围,千龙网非常顺利圆满地完成了全会的五次直播任务,感谢千龙网直播团队的努力工作。

责任编辑:巢晶(QN0034)  作者:王立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