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声知会|王富均:丽泽将实现“五线换乘”

2019-01-17 15:42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王富均

“丽泽商务区在整个丰台区的发展中,处于十分重要的地位,丽泽的发展是城市南部地区发展重要的缩影。今年,大兴国际机场快轨城市航站楼将落户丽泽,围绕丽泽城市航站楼的规划升级方案即将出台。按照这个方案,丽泽既有新机场线的航站楼,又是五条地铁交汇的地方,14号线、16号线、11号线,再加上房山线北延,另外还有关键的一条线,金融街到丽泽轨道直连线要打通,这些重要的线路对丽泽的发展都有重要的意义。此外,在丽泽的西边,丰台火车站已经开工建设,丽泽北边是北京西站,东边是永定门火车站,未来丽泽地区百姓的出行将非常便利。”

——1月17日,北京市第十三届政协委员王富均做客千龙网2019北京两会委员听民意栏目现场时说。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追梦新时代 2019北京两会

责任编辑:凤凰(QL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