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十五届人大二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四次会议 蔡奇李伟出席

2019-01-18 08:32 北京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北京市十五届人大二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四次会议 蔡奇李伟出席

1月17日上午,北京市十五届人大二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四次会议。

主席团常务主席闫傲霜主持会议。

主席团常务主席蔡奇、李伟、刘伟、庞丽娟、李颖津、张清、侯君舒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代表团审议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等情况的汇报及政府工作报告修改情况的汇报;审议通过了关于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印发各代表团审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北京市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审查结果报告;听取了关于北京市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修改情况的汇报,审议通过了关于北京市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草案,印发各代表团审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北京市2018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19年预算草案的审查结果报告;听取了关于北京市2018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19年预算草案报告修改情况的汇报,审议通过了关于北京市2018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19年预算的决议草案,印发各代表团审议。

责任编辑:贾玉静(QC0005)  作者:王皓 高枝 杨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