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

2019-01-21 07:57 北京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北京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

北京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

(2019年1月20日北京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通过)

北京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陈吉宁市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市人民政府过去一年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2019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及工作部署,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号召,全市各族人民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中共北京市委坚强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北京重要讲话精神,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推动高质量发展,坚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坚持深化市场化改革、扩大高水平开放,继续大力加强“四个中心”功能建设、提高“四个服务”水平,抓好“三件大事”,打好三大攻坚战,统筹做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各项工作,更加奋发有为地推动首都新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责任编辑:贾玉静(QC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