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听新政】还没买车的人听好,7月1日起这些新政出炉啦!(4)

2017-06-30 15:50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提醒一下~

7月1日起故宫门票全部网售

7月起,故宫将试行全网售票,观众可以现场用手机购买当日门票进宫参观。售票窗口将逐渐关闭,10月起停用纸质票。力争在2018年“五一”实现观众分时段、错峰参观。综合服务窗口将为特殊人群服务。

2017年社保缴费工资申报7月25日结束

2017年度社会保险缴费工资申报工作6月5日起正式开始,截至7月25日结束。如果没有及时申报,2017年7月起按照单位上月缴费额的110%确定2017年度社会保险缴费工资。

北京市7月底前养老保险提高待遇

7月,北京市将启动企业职工养老保险调整,7月底之前职工养老保险第25次调整将全面到位,持续提高养老保险的待遇。同时相关的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失业保险和工伤待遇保险,以及最低工资线也要做相应的调整。

北京公积金月缴上限涨446元

7月1日起,北京住房公积金的月缴存额上限将上调,将上涨446元。根据北京市公积金管理中心最新发布的通知,根据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北京市统计局公布的2016年度北京市职工月平均工资计算,2017住房公积金年度北京住房公积金缴存基数上限为23118元,月缴存额上限为5548元,职工和单位月缴存额上限均为2774元。原则上不允许突破住房公积金缴存基数及月缴存额上限缴存住房公积金。

责任编辑:李红英(QN0016)  作者:曹薇(QN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