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听新政】还没买车的人听好,7月1日起这些新政出炉啦!(6)

2017-06-30 15:50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机动车选号扩至20选1

6月20日起,按照公安部机动车号牌管理改革统一部署,北京市正式实施机动车号牌管理新举措,随机选号范围由“10选1”扩大为“20选1”,更好地保障群众选择权。

北京市网约车火车站禁巡游揽客

北京西站、北京站、北京南站专拍出租车交通违法的交通行政执法电子监控设备启用。出租车长时间违停、网约车在火车站巡游揽客或在巡游车调度站排队揽客等将被拍照取证,并作为依法处罚依据。

按规定,凡是预约接客人的出租汽车,进入火车站后一律停放在社会停车场内;载客至北京西站、北京站、北京南站地区的出租汽车则应当在允许停车的路段临时停车落客。车辆在落客后应立即驶离,不得随意停留和私自揽客。凡违反上述规定的,交通执法部门将依据相关法规给予行政处罚并适时将违法记录计入个人信用信息系统。

责任编辑:李红英(QN0016)  作者:曹薇(QN0003)